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主題:勝利路半夜兩三點都有狗在叫

  • 發表人:被摧殘的人
  • 發表時間:114-11-01 23:18

勝利路一到半夜兩三點左右就會有狗在吠不知道是人養的還是流浪狗已經連續很多天了

  • 回覆您有關「一到半夜兩三點左右就會有狗在吠不知道是人養的還是流浪狗已經連續很多天了」一案
    • 回覆者:林淑芬
    • 回覆時間:114/11/3 下午 02:40:05

    親愛的市民,您好:
    有關您反映「一到半夜兩三點左右就會有狗在吠不知道是人養的還是流浪狗已經連續很多天了」一案,茲敬復如下:
    有關您所提及的問題,建議您逕向臺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流浪犬管制及犬貓急難救援專線(06-2965945)通報。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臺南市官田區公所 區長洪聰發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