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鴨莊休閒農場位於臺南官田,位處官田區與大內區交界處,是祖傳三代的養鴨人家,內有各式皮蛋禮盒、鴨蛋產品、田媽媽團體合菜,農場占地三公頃以上,在政府大力宣導農業轉型政策下,決定轉型為休閒農場,將農場開放給學童們,從事戶外教學農村體驗活動,有鴨蛋教室、蛋的DIY及可愛淘鴨彩繪等趣味體驗,是小學生戶外教學的一個好地方!農場也提供露天烤肉區、懷舊焢窯與露營場地,是一個適合推薦親子遊或家庭日前來,充滿歡樂氣息的農場。

農場除了養鴨子外,還有小動物如小白兔、山羊、麝香豬等。遊戲設施另外還有原木兒童城堡、氣墊溜滑梯、玩沙池、小朋友愛玩的手搖船、腳踏車、棒球九宮格、釣魚、撈魚、彈跳床、拉大泡泡、積木等玩具。適合全家人親子同樂,帶小朋友來玩,推薦的精彩豐富的內容可以玩上一整天。

 
台南鴨莊休閒農場以鴨生態為主題,除提供生態解說,還有多類型的農牧體驗教學課程可選擇,充分結合養鴨產業與農村生態旅遊深具娛樂趣味與知識教育性
 
 
農場園區腹地廣大,未使用化學肥料與藥劑講究自然工法,同時運用園區內的原生植物為資材建構綠化設施,整體建築與農業生產、農村生活及農業自然生態之融合程度高,而且整座農場完全聞不到鴨禽氣味,環境維護與衛生管理極為良好。尤其特別的是,農場設有鴨蛋教室,以供做為認識蛋構造、選擇好蛋、蛋品加工等的戶外教學場所
 
地址:臺南市官田區渡拔里三塊厝178-1號
電話:06-6901101